close

哇~

有沒有搞錯阿!

我...我...

數學竟然一百!

等了好多年,

終於等到了~

我...太太感動啦!

好好開心喔!

哈哈~

總分480唷~

超黑皮的ㄋㄟ!

好開心唷!

我來報分數囉!

咳咳!!(清一下喉嚨)

數學:說過哩~

國語:100!!

自然:97

社會:96

英文:87(吼~討厭啦~被英文的成績拉了下來= =)

英文考的真不甘心~

 

不過,其他都不錯黑!

真開心!

聽說我好像有擠進前3名唷!不確定啦!

 

哎呀!

 

有些人都跟我說:

詠詠~你好聰明喔!

天才!

害我臉都紅了!>////<

不像有些人只會說:

你有沒有作弊壓?

還叫我發誓~

真不要臉!!

甚至,還問我有啥秘訣!

真是的!就是多看看書嘛!

我聽到被別人說作弊時,

心超痛的!

你們怎麼可以醬~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