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現在覺得我好可悲,

而且我的想法也越來越偏激,

越來越悲觀了!

以我的眼睛看社會或世界上的所有一切...

全都會是黑白的....

阿~

世界上的所有一切好像都不是很歡迎我來到這世上耶~

我想早早了結算了!

不過,

有時我在家人眼裡,

地位可是比天高比地大阿!

在朋友的眼裡則是連微小的細菌都不如。

這或許就是在提示我,

別在自作多情了!

其實,我根本不適合生存在世界上。

就算沒有我,也不會有人在意到我!

俗語說: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我可能就是該被淘汰的那個人。

唉~

我就是永遠ㄧ事無成~

等到哪一天,我會帶著重要的包袱流浪到天邊。

你們會很高興八?

但願,我從沒與你們當過朋友!

因為我從來沒被你們認真看待過,

這或許就是真正的我!

另一個我可能就是醬八!

你們從不把我放在眼裡,

就算我在怎麼維持我們的友誼,

你們也只會把我當傻瓜,

把我擺在一邊。

對你們來說,

我又算什麼?!

不想為了你們破壞我的心情~

雖 然 , 我這樣寫,可能會造成你們的不爽!

但是,這就是我的心聲!

事實上就是醬~

我沒說錯吧?

我只會添麻煩!

我不想在做無謂的抵抗了!

這樣只會使我更累!

 我真的很痛苦!

不好意思!

我只能做到這樣了!

如果看到這篇文章,

知道我在說誰,

可用悄悄話,跟我說你的心情。

告訴我看完這篇文章的   感想如何。

不想留言的話,就算了!(給那些不把我放在眼裡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