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你(以前喜歡的人),我有太多的話想對你說:為你付出那麼多,為你流過那麼多淚,你永遠都不瞭解!

太多太多的話沒辦法對你說,不想留下這個遺憾。你從沒感覺到我的付出,

我覺得這一切都是我在自做多情,

我不暸解,為啥我放不開?心裡都是你。

至少,往好處想,你教了我某些事:1.你讓我暸解什麼是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2.讓我知道何謂叫"愛"

3.又讓我深深體會到,原來"愛"並不簡單

4.也讓我知道失戀是痛苦.悲傷的滋味。

謝謝你讓我暸解到,深深的體會到"愛"一個人並不容易。謝謝你,

你是第一個能夠讓我付出那麼多的男孩。

而我也會把握與你剩下的一些時光和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