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到中壢市,

陪我"爸"來講課。

然後...

電腦玩著玩,

餅乾吃著吃...

一小時後....

有2個比我小的(大約5年級)進來....

他媽媽也有在旁邊.....

他們說:那個女的是誰ㄚ?

有夠醜的!還霸佔電腦!

還邊吃東西勒!

靠~不然你多帥啦!

靠...我吃東西關你屁事啊?!

你就不會吃東西喔?

我抓狂很可怕的喔!

閃遠一點啦~

你們算哪一咖的?

超想回他們的!

機車勒!要不是看在大人的份上,

一巴掌就飛過去扁他了!

靠!那些死男生,比我小還在那邊叫。

有夠xxo的啦!

我又沒怎樣,

我只是打我的電腦,

就把我說成醬~

真靠x

你們給我記住!

咱們就各自走著瞧唄~

別想考驗我的耐性!

切!安分點~

算了!

饒過你~

我不是小孩了....

就不跟你們計較了!哼!

我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