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的標題不錯吧!

輪家今天被【"討厭的":劉富華】給潑了水,全身都濕了!

ˋ0ˊ哼!你!【好樣的】【有種的】!

事情經過ㄉ過程:

我玩牌玩一玩,

我就去洗手台洗手~

劉白目就在唱歌!

我覺得他很吵,

於是我說:

你可不可以安靜一點,

很吵ㄟ!

閉嘴啦!

他就不以為然越唱越大聲。

之後,我非常【不爽的】用一點點水"噴"他!

他腦羞成怒拿著正在洗的杯子裝水,

而潑向我的背,

我很生氣,

我將我的憤怒放在拳頭上,

用力的打了他兩下。

[這樣對他很客氣了!拜託!?]

後來,我..

進教室後,

大力的甩門,

大家都在看我(很尷尬,早知道就別那麼大力了= =lll)

大家看著我而愣住,

幾秒鐘後....

他們又繼續玩他們的~

我到位子坐下來,

沒人發現有異狀。

我整個背全都濕了!褲子也都全濕了!鞋子都有點濕呢!

我們教室有開冷氣。

我超級冷~我也剛好沒帶外套。

我快冷死了~~

我哭了起來!ˊˋ我...被他全身潑濕!

難過+不爽

所以就...就...落淚了!

還不都"他"害的!

雖然我也有不對!

但是也不用那麼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