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狗去獸醫店住院將近一個月了~

我很想牠~

我覺得很奇怪,

不能去看牠,

牠也不能回來,

為啥我不能去找牠?

今天...

 

在無聊中渡過,

原本以為

今天會平凡無奇的過去...

可是並沒有

一整個天都是在睡覺.電視中渡過

黃昏

我&乾爸要出去買要用的文具時,

我在摩托車上問了乾爸:

為啥"寶貝"(我最愛的狗)還不能從獸醫店回來?

牠去住院了這麼9

為啥還不能回來

我好想牠

好想牠....好想牠

你總是跟我說,

醫生說牠還不能回來,

也不能去看,

我說:那我何時才能看到寶貝?

乾爸說:

其實,

牠已經死了!

只是...我...

一直沒告訴你。

因為牠死的時候,

你正好要考試,

所以媽媽叫我先別告訴你,

怕影響到你考試的心情!

我聽到頓時崩潰!

我說:

那我考完了為啥還不告訴我?

乾爸說:媽媽說你一定會哭,這件事暫時別告訴你比較好~

我痛哭了一場!

我的心...

好痛...好痛

像是被別人把我的心擰乾了~

我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乾爸告訴我:

不要在哭了~以後我們都別養狗了!

我說:

好!

我想哭,

你可不可以不要罵我,

讓我好好都哭完~

乾爸開始跟我說牠死的過程....

我好難過好難過....

我們到了目的地。

我將淚水抹乾...

望著天空...

心裡想著:千萬別忘了我!

我永遠愛你~

寶貝!你要一直在天空中守護我唷~

我會想你的!

今世你命不好,

下輩子可別在做隻狗了!

傍晚...買完文具了...

我站在陽台前,

望著你的狗籠子

想著你可愛的身影,

眼淚不自覺得從臉頰滑落...

回想起我們的點點滴滴

心,就痛了一下

每滴眼淚都是我對你的愛及祝福!

寶貝,雖然很捨不得你,但是還是要放你走...

長痛不如短痛...

我知道你會永遠陪在我身邊...

最後的感言:

原來,

我苦苦的等待

等待著牠回來...

牠卻永遠回不來....

我日日夜夜的等了又等

始終等不到你。

今天才得知

你早已死了1個月

早在4/5日時,

就離開我了~

我真的很愛你!寶貝~

你不要離開我!

老天爺....

為啥?您要醬對我?

我做錯了啥?

你怎敢如此下手?

你幹啥把牠給帶走?

你嫌我的生活不夠艱難嗎?

我只是個小孩!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擁有太多悲傷?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就算你在天空

你依然是我心中最閃耀的那顆[星]

I  love  you~

沒有你的生活

我會更加堅強~

小貝詠兒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