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次的運動會,

前2次的運動會老天不做美,

都是下雨天,所以就延後幾天!

但是,這次沒下雨,

所以不用延後...

本來以為這最後一次的運動會能順利落幕,

結果,出乎我一料之外。

雖然,沒下雨...可是...運動會開始沒多久,

就已經有很多人受傷了...

 ! ! <> <> <> <> <> <> 神~奇~的~早~晨~<> <> <> <> <> <> ! !

今天早上,我歡喜的起床,

一切有如往常一樣,

我的精神抖擻...天氣不熱也不冷(陰天)

很適合運動會的一天,

!  !  !  !  !  !  !

關 鍵 的 來 了 ~

!  !  !  !  !  !  !

我打了5.6個噴嚏...

我就覺得怪怪的,平常就沒有打那麼多的噴嚏~

我開始起疑,我懷疑...是不是會有不好的預兆,

果然,不出我所料~

運動會開始沒多久...

我們班就有2個同學受傷了!我也是受害者之一!

唉~我是被擠到跌倒的,我同學是被推倒的,

我們2個都超可憐的!!>0<

我跌倒後,身體異常,我朋友帶我醫護站,

然後,我嘴唇發白,眼睛看不到任何的東西,

甚至,連耳朵都聽不清楚別的聲音,

我的手開始顫抖,

當我每一次受傷時,

我都會想吐~後來,我真的吐哩!

吐完後,沒有那些不舒服了~

擦完藥後,我就一直在休息,

反正我又沒參加任何比賽。

我的手真的很痛,

韌帶好像有一點傷到。

之後,大隊接力時(我沒參加),

我同學在接棒時,跌倒了,

3處擦傷及流血,

我們真是有"Go"可憐的拉!

運動會是很成功拉!可是...不少人受傷就是了!

難得天氣不錯的說!

卻那麼多人受傷!真可惜~

我好像超能力ㄟ~可怕的預知詛咒!

最後,小貝詠兒在此祝福那些受傷的人,

早日康復~包括我~

祝福大家:永遠都開心快樂的過每一天,身體心靈永遠健健康康,萬事如意!!

 

小貝詠兒感謝你的欣賞~謝謝!!請多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