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前幾天去畢旅-4/21.4/22

請看我們的行程-第一天(one  day):

我們去了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香菇農場...很多

再來就是晚上,吃飽後...High到爆的營火晚會~~

我們班哭成一團,我也不例外,

只有那些沒品的男生沒哭,

然後...我們就回飯店休息~ZZzzz

第二天(two  day):

唉~~我很不愉快...因為我們去九族,我就去過了妹,所以就都沒玩啊!!真的超浪費錢的拉T.T

討厭~ㄜ...最後就回程KTV大家都在唱歌只有一些少部分的人沒唱!

我在後面都有唱喔~可是沒拿麥克風...因為聲音啞啞的!

回到三重後,我差點就要吐了...我坐在最後排,特別"癲"之後頭很暈,

有點暈車,好險沒吐...最後還是憋住了~

三重下雨結果我淋雨回家,真是的,埔里天氣很好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