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有夠累的,

老天爺......

為啥你要讓我如此狼狽,

你就是要把我累垮是嗎?

唉...

我真的覺得,

我好可憐呀!

你為啥要這樣整我啊?

我不懂...

你到底有在看嗎?

為啥要讓我這麼累?

難道這就是你給我的考驗?

還是這是我的報應?

又或者是你只是"純粹"要折磨我?

為什麼?為什麼?

我都已經"重感冒"了...你還要這樣?

你是嫌我不夠累?還是我很惹人厭?

我覺得我的事很多了耶!!

你還要這樣?

我會那麼忙是因為:

1.學校要交一個畫圖比賽(星期3要交,我連草稿都還沒畫。)

2.我安親班都補到很晚,回家早已倒頭就睡,去學校都很累,上課都快打瞌睡。(幾乎每天都醬過)

3.安親班功課:國.社.自評要交(期限:星期3~星期5)

4.我還要回花蓮掃墓。

5.星期3要考試(國.數)

6.要看病(重感冒,聲音超沙啞,都快沒聲音了!!很痛苦~)

7.我家的狗住院要去看牠。

算了!不想在說了!!

越說越難過...

我看說都說不完...

唉~

我......真的真的好累...

誰...可以來給我個.........安慰,

心情...起伏不定!!

就先這樣,

下次再與你們分享我的生活小故事...

Ok?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