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補習都很晚才回家~好累喔!

也好煩喔!!

一直在想你說的那些話,

想到都快哭哩!

為啥?為啥呢?我哪裡做的不好你說嘛你說嘛!!

因為我太傷心了所以傷心到恨你了!

你看啦!

都是你,都是你,害我變了!變的...不是好...而是變的更壞了

唉~

算了,

過去式別在提到未來式了!!

"恨"呀!

我好恨阿!!!

我絕對絕對不會在相信"愛情"了~

我...不會在相信男人了!!

 

 

男人都是一個樣~

哼!

幹麻對我人身攻擊阿!

我的付出都化為烏有了!!

我呸!不稀罕啦!哼!了不起阿?!哼!

我那麼好,你不要就算了!

反正,是你吃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