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與"你"和你們班打躲避(3班),本來這幾天都很"嗨"

因為覺得能看到你就是幸福,可是今天聽到你們班的某位跟我說:

ㄨㄨㄨ(我喜歡的那個人)已經有心儀的對象了~我一聽心裡頓時"震"了一下,痛的快流下眼淚

我想...從1年級到現在,你...應該以不認識我了!或許...我對你而言可能是個   陌    生      人 ,但是沒關係,

我還是會保留我的那份  愛   ...

時時刻刻都在注意你,只要你正對眼看著我,心跳就會加快,像大鼓似的,敲著我的心。

我是不會放棄你的,你應該不知道我的感覺...那種感覺是說不出口的...

就算在傷.在痛,竟然要愛就一次愛個夠,就算受了傷,心多麼的痛,對你的愛一分都不會減少。

不論你心裡是否已有心儀的女生,我也不會那麼輕易放棄,我...就是喜歡你...

你是我心目中的那個最開郎的太陽...

                                                                                                           心碎ˊˋ   小貝詠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