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喜歡,

到底是啥感覺?

啥滋味?

誰可以告訴我...

我知道...

那種感覺~

我曾經體會過。

我是一個"竟然要做就做到底"的那種人,

例如:1.要髒就髒到底。

2.要難過就一直難過。

3.要愛就愛到底。

的那種人....

我最痛恨那種做事只會做一半的人...

我不喜歡半途而廢......

既然,

都喜歡上了一個人...

為啥要突然放棄呢?

愛到了~就別輕易放了...

要愛就愛個夠....

甘願為一個人做極大的改變,

為了他可以不惜一切,

這分分秒秒.時時刻刻都想看著他....

總覺得看到他就是種簡單的幸福....

不管多忙都想多看他一眼....

那種淡淡的愛....

正是我所謂的喜歡~

千萬別看貶喜歡,

即使...

它讓人吃盡了不少苦頭....

我們也不能輕易的放棄....

若只會半途而廢,

你將一事無成~

淡淡的愛是喜歡,

深深的愛是真愛!

當下的我想擁抱一個"真正"的喜歡~

希望哪天,

我能找到一個真正"喜歡""欣賞"我的人!

親愛的你...何時才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