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

為什麼...

看著別人臉上洋溢著燦爛的笑容,

心抽蓄了一下,

總感覺我沒有那種幸福.那種福氣

我在想...

到底是為了啥而生存?

老天爺讓我擁有一切,卻又讓我一無所有...

這樣的生存遊戲真的很痛苦,

這樣的生存遊戲何時才能給我一個完美的結束呢?

我沒比別人漂亮

我心地沒別人好

我身材也沒別人好

我功課更不好

更何況我的福氣對我不好

所有一切沒一個最好

我在這世界上

沒有啥留戀.依戀

生存到底是為了啥?

我不懂...

雖然我時常被遺棄或被忽略,

可是我還是要感謝老天爺讓我也成為這世界上的一份子,

謝謝祂,讓我了解生存的遊戲,

並不是動動手指,

就能贏得勝利。

或許,

某一天,

會有個上天派下來的天使為我解開生命的難題...

我期待那個天使的到來...

當祂到來時,

是我幸運的開始...

期待那個幫我解題的人...期待那個為我而下凡的天使...

等祂來之前,

我會先用我的淚水掩蓋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