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感動喔!

我的姊姊(2姊&大姊)在我生日那天,拿蛋糕給我耶~

而且,拿到學校就算了,還放在我的坐位上,

呀...真是超感動的啦!

差點哭了呢!!

我親愛的家人&我親愛的朋友和同學們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v//@

真的很謝謝你們讓我度過了一個難忘又豐富生日夜...你們的祝福我會永遠的收在我的心裡最底層~

這個生日即將是我在ㄨㄨ學校的最後一個生日~

謝謝ㄨㄨ國小給我那麼多的美好回憶,

我要謝謝2個人給我個特別的回憶~(602的某某&604的某某)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這個最特別的回憶~

我愛你們...

也謝謝那些祝福我送我禮物的人,

我的同學們

我愛你們

6~0~4

感情永遠不能斷喔~

我愛你們604的寶貝同學們~~

分離是最大的考驗,

也是見證我們友誼的極大考驗唷!

所以,感情絕對不能隨便擺一旁喔!

謝謝你們...

謝謝那些在我生命中幫助過我的人!

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絕對不是開玩笑!!!

記得唷!絕不能忘了我,以後要保持聯絡唷!(邊打邊哭)

尤其是在我心裡那個最特別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