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3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天我農曆生日耶!

我昨天的行程:

1.早上7:00起床(別懷疑,雖然是星期6還是很早起床唷!)

2.快8:00去買早餐,再早餐店遇到2個網球隊滴~

小貝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補習都很晚才回家~好累喔!

也好煩喔!!

一直在想你說的那些話,

想到都快哭哩!

小貝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可憐的"日本",他們可被地震害死了不少人

現在全球都關注在這個"大"新聞上,

我真的超難過滴~~唉~

天災?人禍?沒有錯...就是..天災!

小貝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幾天,才與"你"和你們班打躲避(3班),本來這幾天都很"嗨"

因為覺得能看到你就是幸福,可是今天聽到你們班的某位跟我說:

ㄨㄨㄨ(我喜歡的那個人)已經有心儀的對象了~我一聽心裡頓時"震"了一下,痛的快流下眼淚

我想...從1年級到現在,你...應該以不認識我了!或許...我對你而言可能是個   陌    生      人 ,但是沒關係,

小貝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對於你(以前喜歡的人),我有太多的話想對你說:為你付出那麼多,為你流過那麼多淚,你永遠都不瞭解!

太多太多的話沒辦法對你說,不想留下這個遺憾。你從沒感覺到我的付出,

我覺得這一切都是我在自做多情,

我不暸解,為啥我放不開?心裡都是你。

小貝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昨天做了一個超ㄅㄧㄤˋ的3個夢,我夢到我喜歡的人哎呀!真是害羞>///<

就是呀~我夢到他(我"Like"的人)打給我叫我過去他那兒,他說他好不舒服,

問我看可不可以過去照顧他,我說可以,可是光是去的路上我就花了一段時間,

我還買東西啦~做一大堆事...結果,我太晚到了,他已經去看病了。

小貝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大家好ㄚ!我是新來的捏...

我會多打些文章滴~

大家要常來灌灌水.逛一逛喔~

那就先醬,期待我發表滴文章喔>///<

小貝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