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到中壢市,

陪我"爸"來講課。

然後...

電腦玩著玩,

小貝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

我的標題不錯吧!

輪家今天被【"討厭的":劉富華】給潑了水,全身都濕了!

ˋ0ˊ哼!你!【好樣的】【有種的】!

小貝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哇~

有沒有搞錯阿!

我...我...

數學竟然一百!

小貝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人第一次做高鐵,所以很興奮呢!

結果,我跟媽媽,做不同的位子,

要跟別人換,他們不懂人情~

有夠惹人厭的啦!

小貝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唉~

我現在覺得我好可悲,

而且我的想法也越來越偏激,

越來越悲觀了!

小貝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的狗去獸醫店住院將近一個月了~

我很想牠~

我覺得很奇怪,

不能去看牠,

小貝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真正的喜歡,

到底是啥感覺?

啥滋味?

誰可以告訴我...

小貝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請欣賞看看~謝謝!


1000512 - 小六0601.wmv (from km7851)

如果喜歡幫我按個推,留個言...謝謝唷~

小貝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ear mom:辛苦你了~你總是不分晝夜的工作著,

辛苦的把我扶養長大。一年一度的母親節終於來了~

您真的很偉大!

雖然我時而頂嘴,時而做錯事,

小貝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來問我吧!ˊ~ˋ
  • 請輸入密碼:
1 23